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服务社会】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2024-01-22 12:03 曾庆海、王卓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

1月20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在长沙县开慧镇白沙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自皮肤科、消化内科、普外科、胸外科、心血管内科、放射科等科室的专家、医护人员用专业的技术和满腔的热情,通过详细问诊、仔细医检对每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咨询和诊断服务。义诊团队还向当地居民普及疾病预防、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

义诊结束后,该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历史”,就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党员们提出的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实地调研、发展年轻力量、提高工作效率等建议,支部将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加强团队协作,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致公力量。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重走革命路、实现幸福梦”活动

下一条: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外专家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