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外专家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2024-01-19 12:20 胡寒  冶金与环境学院

1月17日,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组织秦毅红、王学文、巫圣喜、洪波等党外专家、教授在中伟集团开展科学技术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忠平,学院副院长陈爱良、刘芳洋参加活动。

全体成员参观了中伟集团生产制造基地和智能化控制中心。中伟集团工作人员向中南大学专家、教授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创新项目,就“原矿冶炼-原料精炼-新能源材料制造-终端循环回收”垂直一体化产业布局展示了最新研究进展。

座谈会上,中伟集团行政院院长唐琦军致欢迎词。陈爱良介绍了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情况。中伟集团基础研究院院长艾延龄、总监谭仕荣讲解了三大电池研发项目中的技术难题。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推动有色冶金、新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刘建华认为这次活动建立了联系、打通了渠道、架起了桥梁,为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党外知识分子发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助推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服务社会】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