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重走革命路、实现幸福梦”活动

2024-01-22 12:12 蔡菁菁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1月20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组织会员在长沙县开展“重走革命路、实现幸福梦”主题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燕峰参加活动。

在福临镇影珠山抗战文化遗址公园,会员们参观了战壕工事、指挥所、抗战阵亡将士墓群等多处遗迹,了解长沙会战史实,追忆抗战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永葆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融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在青山铺镇敬老院,会员们为老人们赠送慰问品,与老人们交流互动,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关爱和温暖,为敬老院平添一份喜迎新春的热闹与欢愉。主委李慧中表示,社会服务是民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以这项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当下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开展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多反映社情民意,共同推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在“刘少奇天华调查史实陈列馆”里,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刘少奇同志在天华村蹲点调查18天、湖南调查44天的事迹,感悟他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高尚品质和艰苦朴素、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民建力量。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服务社会】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