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10-10 18:06 郭振威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

10月4日,国庆假期恰逢重阳节。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石磊、副主委韦伟峰一行登门看望刘永安、王芳萍等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刘永安教授在加拿大访学期间,时刻心系祖国,毅然放弃加拿大“绿卡”的优厚待遇,决然回到祖国,把一生奉献给我国的教育事业。84岁高龄的刘教授和老伴肖新英高兴地展示着中南大学颁发的钻石婚纪念证书,回顾着亲身经历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王芳萍老师说:组织的关怀真的很温暖啊。虽然我退休了,但是致公党员的本色不会褪色。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和湘雅医学院支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湘雅三医院农工党、民革党员赴王震故居开展党建和医疗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