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迎二十大】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和湘雅医学院支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7 14:19 陈芳  民革湘雅总支

10月16日上午,民革湘雅总支和湘雅医学院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在湘雅口腔医院二栋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备受鼓舞,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休会后,党员们相互交流、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畅谈感想

民革湘雅总支主委谢晓莉教授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也是我们每个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总支、各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信仰、增强自信、强化责任、勇担使命,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尽心尽责尽力。

副主委罗志勇教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老师要勇挑重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把立德树人贯彻在培养学生的每个环节、每个阶段。

湘雅口腔医院李俊老师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灯塔、行动指南。他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对伟大祖国充满信心!”

湘雅口腔医院王祥柱医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有感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来说就是兢兢业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诲,心怀梦想更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科研工作者陈芳如此表态。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下一条: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