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书香支部”建设

2022-05-16 11:43 郭振威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

在5月11日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上,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致公党开展“书香支部”活动的首要任务,引领党员们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上,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委员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主委石磊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副主委韦伟峰的体会是:书香支部建设就是明理、净心、立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在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中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积极作用,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更加坚定自觉地培养万千“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上一条:民盟湘雅总支委员会换届 殷刚当选新一届主委

下一条: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换届 肖友刚当选新一届主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