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换届 李慧中当选主委

2021-12-27 14:53 蒋言斌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12月23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校本部科教楼二会议室召开。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组织处处长张侃、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张立明、组织处干部陈曲、监督委员会孙喜峰,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副部长李燕峰出席会议。大会由该委员会主委杨吉凡主持。

杨吉凡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新进展、组织建设新发展、参政议政新突破、社会服务新成就、新闻宣传新起色、重点工作新作为六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本届委员会连续三届获评“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先后获得全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先进集体”、“民建全国先进支部”、“民建全国先进集体”、“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在2020年11月召开的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大会上,该委员会荣获“民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在大会表彰的各项集体荣誉中均榜上有名;蒋言斌、黄明辉、杨吉凡、周筱炜、章贵阳、颜敏、蔡菁菁授予“民建全省优秀会员”;赵虹授予“民建全省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刘钊授予“民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民建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民建湖南省委《关于同意民建湖南省直属中南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和流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李慧中当选为主任委员,曾崟、曾峰、蔡菁菁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阳建国、谢铁华、罗栋光、易金萍、陈文曲、刘强、杨传理、周筱炜、张帅、彭道泉、胡慧萍、朱红桥当选为委员。该委员会设三个支部,选举结果分别是:第一支部:曾崟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阳建国、谢铁华、罗栋光、易金萍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颜敏、胡冰、郭正祥、方明当选为支部委员;第二支部:曾峰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陈文曲、刘强、杨传理、周筱炜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翟宪、胡滨、付滕、苏慧当选为支部委员;第三支部:蔡菁菁前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张帅、彭道泉、胡慧萍、朱红桥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张政、赵虹、刘艳飞、陈波定当选为支部委员。

李慧中接过委员会印章,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继承和发扬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坚定“三个坚持”、提高“四种能力”、注重 “五个发挥”,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铭记跟党走初心,不辱新时代使命,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段安娜、李燕峰分别对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民建、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湖南“三高四新” 战略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大中城市建立了组织。截至2020年6月底,全会共有会员204035人。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是民建湖南省委员会直属基层组织,于1990年11月1日成立。历任主委是:龙翔云(2届)、杨吉凡(4届)。

上一条:中国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民革中南大学校本部总支换届 邓敏连任主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