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主题活动

2021-07-15 10:03 刘介珍  九三学社铁道支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11日,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组织社员赴湘潭县、双峰县开展“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主题教育活动。

在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和故居,社员们缅怀共和国开国元帅彭德怀同志的光辉一生和丰功伟绩,感悟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艰苦朴素、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感受他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在曾国藩故居,社员们温习了中国近现代历史,体会曾国藩留给后人治国治家的精神财富,学习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在参观后的讨论会上,社员们畅所欲言,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相互交流参观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强大,是人民幸福的根本保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给老百姓带来获得感、幸福感。胡爱武老师感叹道:“又是一次难忘而又珍贵的学史经历,洗涤心灵”。李蔚老师动情地说:“骄阳似火,不减我们学党史的热情”。主委易亮表示:“学党史,就要坚定我们跟党走的初心,就要坚定‘四个自信’,就要吸取奋进的力量”。副主委赵新闻在活动总结时说:“一天受到两场教育,丰富的精神营养让我们更加心明志坚”。

上一条: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换届, 谷灿连任主委

下一条:致公党省直四个支部在中南大学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