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省直四个支部在中南大学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30 15:02   致公党校本部支部

6月29日下午,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和省直海归支部、科技与知识产权专委会、麓商会在中南大学联合开展 “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参加相关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中南大学在粉末冶金新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历程及最新国防科技动态。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中南大学三一大楼举行了座谈会,党员们相互交流了参观学习后的感想,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以及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随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公党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这次活动就是四个基层支部联合举办,以引导党员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部赴平江开展 “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