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换届, 谷灿连任主委

2021-09-10 15:51   致公党湘雅医学院支部

9月7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在医学院孝骞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致公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组织处处长沈蓉,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和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出席会议。

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致公党省委“关于同意中国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依据换届选举办法和流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谷灿连任主委,王月红、向娟娟当选副主委,余术宜、谭淞文、方小丹当选支部委员。

选举前,支部原主委谷灿分别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朱沈萍介绍了换届选举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谷灿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致公党省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筑牢同心向党政治根基,加强组织建设,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完成新一届支部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

刘建华、李涛、唐四元分别对致公党支部新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支部党员坚定政治方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沈蓉对湘雅医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勉励支部党员求真务实,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致公党争光添彩。

上一条:致公党两支部联合开展“四个面向”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