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建华课堂”在中南大学开讲

2020-01-09 15:05 杨吉凡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1月4日,由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民建省直经济支部联合承办的“建华课堂”湖南分课堂第16讲暨2020“新时代、新思维、新技术"论坛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原副巡视员杨继烈、参政议政处处长方智毅、社会服务处处长邱晓彦、宣传联络处处长夏再军,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梅刚、民建省直综合支部副主委涂琦、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吉凡、省直经济支部主委李如林等70余人参加论坛。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华应邀出席并致词。

论坛上,民建会员蒋言斌、曹慧、李慧中、柳高锋、颜敏、李冕、陈文曲、詹卫军就“人文关怀”、“猪肉涨价”、“国内外高性能轻质金属材料研发进展”、“拯救手机下的眼睛”、“费孝通与《乡土中国》”、“电商平台在脱贫攻坚中的发展趋势与作用”、“谈判技巧”、“税务维权”等问题结合自己的研究与工作介绍相关情况、阐述各自观点、提出意见建议。与会者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吉凡认为本次论坛主题突出、信息量大、专业性强、紧接地气、互动性强、收效明显。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达到思想交流、经验共享、项目合作、加深友谊的目的。

刘建华指出,民建中央主办的“建华课堂”紧扣时代、服务大局、探讨理论、注重实践,在全国统一战线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是很受欢迎的高水平课堂之一。她说,民建省委把湖南分课堂安排在中南大学,是对我校的信任、关心和鼓励。欢迎民建朋友与我校专家学者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湖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段安娜指出,产学研无缝对接有利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人才培养提质和产业振兴,这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之一。这次论坛办的有特色、有创新、有深度、有意义,是一次专家教授与企业管理者交流合作的有益尝试。她希望广大民建会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通有无,合作发展,携手共进。

 

上一条: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暑假谈心培训活动

下一条:致公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和党员获致公党省直工委表彰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