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和党员获致公党省直工委表彰

2020-01-06 14:51 邹峥嵘  致公党校本部支部

近日,致公党湖南省直工委在长沙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12个先进支部和52名优秀党员。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湘雅医学院支部荣获“致公党省直先进支部”称号。张立、谷灿、欧阳春晖、蒋波、黄知果、刘慧、尹碧昌7位党员荣获“致公党省直优秀党员”称号。

过去的一年,致公党中南大学三个基层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支部达标创优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扶贫攻坚等方面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优势和作用,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华、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应邀出席了大会。

 

上一条:民建“建华课堂”在中南大学开讲

下一条: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年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