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暑假谈心培训活动

2020-07-28 10:08 杨吉凡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7月25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组织30名会员开展暑期谈心与培训活动。活动由该基层组织主委杨吉凡主持。

培训会上,杨吉凡传达了民建省委“两会"报告会议的要点和几个文件精神,部署了学习贯彻省委精神的具体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住深里学,住实里干!

该基层组织副主委蒋言斌对民法典七类49个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宣讲,引起会员们的共鸣和热烈讨论,法学院刘强、陈文曲、樊长春等几位法学专家共同回答会员们关心的婚姻、家庭、物权、合同、人格权等问题。

杨吉凡从抗疫工作、扶贫助学、交流培训、组织建设、理论研究、复工复产等方面对该基层组织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和分析了不足之处。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他强调:保持先进是根本,各支部要狠抓理论研究接地气,参政议政破难题,社会服务强建设,组织建设提质量,在参与庆典展风采等重点项目上积极作为。

活动中,会员们还考察铜官窑和书堂山,体验了传统文化以及文旅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缅怀先烈、廉政为民”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建“建华课堂”在中南大学开讲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