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20 10:24 张庆庆  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

深秋未末,初冬已至,然暖阳明媚,风物润泽。11月18日,为不断提升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在宁乡市关山古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湖南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刘春阳参加了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该委员会主委张妍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政治责任所在、初心使命所系、担当作为所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在总结分析民盟校本部委员会本年度工作时强调,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筑牢政治根基、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推进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内生动力和行动指南。

刘春阳指出,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是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一条重要经验。要适时、多维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创新学习形式,注重线上学和线下学有机结合、集体学与个人自学相互促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同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紧密结合。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深学方能笃行,明礼才能守矩。通过学习,与会盟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高效履职尽责,携手奋进新征程!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