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届中调整 张妍当选主委

2022-09-06 16:30 张庆庆  民盟校本部委员会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正值长沙最美风光。9月2日下午,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民盟省委会主委、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胡颖,民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刘春阳,民盟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为恒,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主委袁铁锤主持。

钟为恒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第十六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依照民盟章程和有关程序,选举张妍为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第十六届主任委员。

张妍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贯彻好、落实好,继续发扬盟员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传承历届盟组织负责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带领全体盟员政治思想达到新高度、履职尽责实现新作为、组织建设呈现新面貌、工作业绩作出新贡献。

何寄华、刘建华分别讲话,肯定了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对袁铁锤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张妍当选主委表示祝贺;希望民盟校本部委员会把握政治方向、守住政治底色;立足基层组织,遵守盟章盟纪;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岗位服务能力;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发挥整体效能。为学校的创新性、跨越性发展奉献民盟整体智慧力量,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奉献民盟力量。

会后,何寄华一行参观了民盟中央美术院湖南分院、长沙市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卢雨工作室”。民盟校本部委员会副主委卢雨教授介绍和展示了该工作室在中华文明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创作工程、建党百年全国精品美术创作工程中的成果,交流了艺术创作的心得和感悟。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农工党、民革党员赴王震故居开展党建和医疗帮扶活动

下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赴醴调研陶瓷产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