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开展“壮丽70年,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17:00 同心  党委统战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至22日,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与农工党湖北黄州支部、民进湖北黄州支部在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壮丽70年,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三个民主党派基础组织分别从湖南长沙、湖北黄州同时出发,为了一个目标,汇聚到井冈山山脚下。全体成员携手重走红色路,在毛泽东同志等革命先辈90年前工作过的茅坪、茨坪、黄洋界、杜鹃山和八角楼等革命旧址听讲解、看文物,切身感受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主委罗如登教授由衷说道:中国近代史,用铁的事实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啊!

三个民主党派成员还就近探访老区乡村,走访当地乡亲,了解扶贫进展情况。看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变化、新面貌,大家欢欣鼓舞,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组织委员杨伟超激动地说: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让我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我坚信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在座谈会上,三个民主党派成员相互交流,共话合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和能量,齐心协力共筑民族复兴梦。

上一条: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开展迎国庆谈心活动

下一条: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