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8 16:13 李莹 刘佳  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

8月21日,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根据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湖南省委的会议精神,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副书记杨飞龙,党委委员、副院长邓云龙,党办副主任赵旻以及支部30余名农工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支部主委王芬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议政党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重温了党史,并回顾了农工党“解放中华民族、建立平民政权、实践社会主义”的革命初心,进一步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光荣传统,树立进步的意识,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会议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农工党湖南省直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芬教授及“优秀党员”肖定华主管技师,2018年度湘雅三医院支部优秀党员心胸外科刘建新教授、心胸外科王电军副教授、神经内科宋治教授、移植科护士长刘佳副主任护师。消化内科刘锐、健康管理科李莹、神经内科刘鼎及急诊科李泳四位新党员,就如何发挥青年党员蓬勃朝气和学习热情,建立“劈荆斩棘,舍我其谁”的工作作风,与老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

杨飞龙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在中南大学及医院各级组织的支持和广大党员的努力下,深入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以及医院 “十三五”规划实施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开创了医院农工党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立场,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创一流目标,扎实推进履职工作。

上一条: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开展“壮丽70年,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铁道支社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