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会员调研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2019-06-12 16:11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6月4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会员、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强率课题组成员到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调研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有关问题。

“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及对策研究”是民建湖南省委下达给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的专项研究课题。为了做好研究工作,课题组深入基层,走进企业,注重调查研究,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在本次调研中,课题组成员与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长沙市商标协会等单位相关人员就长沙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需求、对策及更好发挥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今后开展合作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九三学社铁道支社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建会员积极投身社会争做履职排头兵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