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会员积极投身社会争做履职排头兵

2019-05-22 10:30 杨吉凡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向全体会员发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开展社会服务,争做建设小康社会排头兵”的倡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喜事连连,先后有11名会员受聘在各级党政部门、社会团体、企业的相关岗位上履新作贡献。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吉凡受聘湖南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专家评委,并任第四届“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专家评审组副组长;副主委蒋言斌分别受聘为湖南省法学会法学法律专家库专家、湖南民建研究院首批研究员、长沙市党风政风监督员;会员朱红桥受聘衡南县长沙商会副会长;会员文带贵受聘为硅谷创业者学院长沙分院创业者导师;委员李慧中受聘为韶关市人民政府创新创业发展专家库专家;二支部委员刘强受聘为湖南省法学会法学法律专家库专家;一支部委员易金萍受聘为湖南省住建厅、长沙市住建局、长沙市发改委专家库专家。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坚持把履行参政党职能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突出的成绩。曾先后荣获中共中央统战部等十部委授予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民建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集体”“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建湖南省委授予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上一条:民建会员调研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下一条: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开展“口腔健康行动”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