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少数民族工作>正文

中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成立

2015-01-06 11:13 李冲  中南大学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李冲)1月4日下午,中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成立仪式在外语楼三楼中南大学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作为社团以加强民族交流为宗旨,以弘扬民族文化、展现少数民族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凝聚力量为目的。它的成立是我校少数民族工作提升的一个契机。  

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团长艾博塔介绍,社团目前共有成员61人,已经有了初步的管理制度。她表示,艺术团全体成员将“带着感恩的心前行,心向所归,劲往一处使”。  

学工部部长李景升表示,学校将给予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相应的支持,希望艺术团能够排练出更多精彩的节目,让广大学生都能领略到少数民族艺术的魅力,同时让少数民族学生在中南大学生活更加开心。校团委童书记带来了哈萨克族传统服饰作为礼物送给艺术团,并表示校团委将大力支持艺术团的工作,尽心尽力将它办好。  

艺术团成员为庆祝成立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哈萨克族的冬不拉弹奏与维吾尔族的男子吉他弹唱让人陶醉;藏族、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同学们的即兴舞蹈跳得曼妙而律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吸纳更多的民族,加强自身学习,让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在全校发展壮大。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获评“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