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中南大学代表队夺得湖南省“海归杯”羽毛球友谊赛季军

2019-12-02 17:51 黄寒  中南大学侨联

12月1日,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三届“海归杯”羽毛球友谊赛在长沙羽星公园羽毛球馆拉开帷幕。中南大学第一次组队参赛,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由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长沙欧美同学会·长沙留学人员联谊会、长沙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以及湖南省知联会、湖南欧美同学会、长沙欧美同学会和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永州市、邵阳市等市知联会的16支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预赛中,中南大学代表队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8强。半决赛中,中南大学代表队面对“死亡之组”的不利局面,不畏强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文明参赛,虽然止步四强,依然不放弃,每分必争,最终勇夺季军。

本次组队参赛是由中南大学侨联具体组织落实,并得到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中南大学羽协的大力支持。八名留学归国人员彭程、易幼平、刘诚、陈尧、梁毅雄、刘洪升、周满、丁一鹏认真训练,积极参赛,展示了留学归国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风采。

上一条:中南大学归国华侨徐海教授入选“典赞 · 2019科普中国”十大科学传播人物

下一条:中南大学张欣当选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