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政协>各级人大代表>正文

【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线上答疑”

2020-05-25 09:43 陈宗昊 李长宏  红网时刻

5月23日中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首场网络视频采访。来自湖南代表团的刘飞香、张学武、庹勤慧、戴立忠、黎志宏、曹慧泉六位全国人大代表在代表团驻地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话题接受30多名境内外媒体记者们的“云采访”。

面对人民日报记者提出的“湖南在此次抗击疫情医疗救治方面有哪些经验?这次疫情暴露出公共卫生体系当中的一些短板,怎样补齐这些短板?”问题,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黎志宏代表用“启动早”“行动快”“策略准”“措施实”总结了湖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方面的特点,“这次疫情也暴露出我们有很多在公共卫生体系方面的短板,这次政府工作报告里面也特别提到了,国家会加大投入,也希望国家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医疗救治体系、物资保障体系方面加大投入进行建设。我认为至关重要的是,在建设的同时怎么样建立好各个体系之间的协同机制,这是非常重要的。”


转载:中国日报网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568196145340880&wfr

上一条:【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全国人大代表田红旗:建议尽快建设国家层面的“环境与健康创新平台”

下一条:【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两场战役不放松 稳企稳岗再立功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