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无党派>正文

中南大学党外人士喜获2项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2020-01-10 14:52 同心  党委统战部

1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我校共有8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其中2项成果由党外人士主持或参与。

(我校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代表合影)

无党派人士余志武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高速列车-轨道-桥梁系统随机动力模拟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党外知识分子席振铢教授参与完成的“超慢速扩张洋中脊热液硫化物发现与探测关键技术创新”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一条:【特别报道·统战人士战疫情】党外知识分子殷俊:一位湘雅重症男护士在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日记

下一条: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杜勇教授团队在铝合金析出强化领域取得系列新成果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