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党外专家为中南大学科技园建言献策

2019-04-16 11:40 刘强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4月11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蒋言斌、支委刘强等知识产权研究方面的专家一行应邀调研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科技园(湖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成文,副总经理伍晓赞、曾欣,企业发展部部长刘悦阳等参加调研。

曹成文向参加调研的专家们详细介绍了科技园规划、布局、建设情况以及知识产权服务设想。科技园致力打造长沙高端人才就近创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的创新高地,自2018年5月正式开园以来,先后吸引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高成长性企业首批入驻。

蒋言斌、刘强等教授在深入了解和广泛交流的基础上,就科技园知识产权服务定位、知识产权服务运营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与建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园区领导高度肯定,表示将在园区下一步的发展与建设工作中认真吸收采纳,更好地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推进园区的高品质建设。

上一条:【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全国政协委员张国刚:公卫和临床教育要结合

下一条:【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互联网在推进分级诊疗方面凸显三大功能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