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组织建设】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成立

2023-04-07 15:03 陈英子  湖南致公

4月6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成立会议在湘雅三医院召开。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机关二级巡视员、省直工委主委田宗之,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石磊出席会议。中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李燕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副书记杨飞龙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黄进华当选主委,曾庆海当选副主委,王卓、鲁旭尉当选委员。

田宗之代表省委会、省直工委对支部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湘雅三医院党委一直以来对湖南致公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他寄语全体支部党员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要加强班子建设,提前谋划工作,做好成员间的分工;要加强政治建设,在精进业务水平的同时抓紧政治学习;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活力指数评估为主线,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各类活动,提升支部活力;要引导党员为医院学科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转载:湖南致公(微信公众号)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组织建设】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支社换届 易亮连任主委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