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换届 陈腾飞当选主委

2021-09-27 12:43 曾凡浩  民进校本部支部

9月25日上午,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在中南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换届大会。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袁运长、秘书长赵品山,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依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民进湖南省委会有关换届工作的批复以及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第八届支部委员会:陈腾飞当选主委,曾凡浩、李善妮当选副主委,张树冰当选参政议政委员,孙健当选组织委员,胡艺俏当选宣传委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支部原主委罗会钧作的关于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该支部连续三届获评“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罗会钧荣获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光荣称号。

陈腾飞代表新一届支委表示,坚决服从民进省委会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为学校“双一流”添砖加瓦,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刘建华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互评”、“党委出题、党外调研”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袁运长向中南大学党委对民进基层组织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部班子他提出四点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三力;要积极履职,为服务国家大局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要发挥学科优势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湖南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守住政治红线,严守政治纪律。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国现有18余万名会员。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是直属民进湖南省委员会的一个基层组织,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经历了近40年的发展历程,历届主委分别是:尹祚湘、贺志平、韦钦、蒋建纯、罗会钧。该支部现有38名会员。

上一条: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总支换届 彭仕芳连任主委

下一条:致公党两支部联合开展“四个面向”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