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革中南大学校本部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2019-12-18 09:36 廖东文  民革校本部总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12月8日,民革中南大学校本部总支组织全体民革党员干部前往杨开慧故居、任弼时纪念馆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爱国革命情怀”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烈士陵园,党员们向革命英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在开慧纪念馆、开慧板仓故居,党员们听讲解、看文物,仔细阅读毛主席和杨开慧的诗词和书信,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以及对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党员们还参观了任弼时故居、纪念馆。纪念馆珍藏了任弼时许多有纪念价值、有历史意义的文物。他“忠于祖国、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的高尚情操,教育、激励着党员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勇争一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民革党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新时代发展的践行者。

上一条: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年会

下一条: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荣获民建中央“民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