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台联>正文

湘雅医院台胞台属参观新农村建设

2015-06-24 10:03 谢峥 伊成龙  湘雅医院新闻网

近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台联组织在院台属集体参观了宁乡关山新农村建设。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台联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在本次活动中,谢峥会长首先传达了中南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对大家较为关心的离退休工作相关事宜作了解答。 

在院台属们参观了宁乡关山新农村社区,深深地被关山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所吸引。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新农村建设紧跟中央步伐,教育意义重大,学习成效显著。 

上一条:送医送药造福平民百姓 献计献策保护民族文化

下一条:《同心铸辉煌---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发展史》出版发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