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殷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

2022-09-20 12:07 同心  党委统战部

湖南省政协委员、民盟湖南省委常委、湖南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殷刚在北京参加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并担任班长。

在9月7日的结业式上,他以《不忘留学报国初心、勇担民族复兴使命》为题代表第9期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做汇报发言,从“认准党的领导这根主心骨,画好最大同心圆”“发挥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讲好中国故事”“群策群力,共同作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三个方面畅谈培训收获、感悟。他说:“强国建设有我,大国复兴有我”“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培训结束后,我们回到各自的省市地方,将学习心得体会讲给身边的海归学者,由一颗一颗的‘星’汇聚成一团一团的‘火’,既是统一战线之火,也是爱国之火,建设祖国之火”。

上一条:中南大学归国华侨张斗教授荣获第九届中国“侨届贡献奖”一等奖

下一条:中南大学归侨刘敏团队发表电催化制一氧化碳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