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党外专家在双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8 09:47 李小刚  湘雅三医院

12月11日至12日,致公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主委、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石磊,湘雅三医院无党派人士姚晨姣、农工党党员吴岳以及党外医疗专家李欣、李小刚、李立杰、仝向娟参加省委统战部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知识力量·看湘知湘推湘”双峰行活动。

11日,党外专家参观了曾国藩故居;在参观蔡和森同志纪念馆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敬仰和缅怀之情。党外专家还考察了双峰县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农友机械等企业。

12日,石磊参加“新农村建设研讨专家组”活动,考察黄马洲村有关企业,召开助力黄马洲村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座谈会,与乡镇、村级组织负责人座谈,为该村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把脉施策;姚晨姣、吴岳、李欣、李小刚、李立杰、仝向娟组成的“湘雅三医院医疗专家组”在双峰县黄马洲村梓门桥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活动,历时4小时,为数百名前来就诊的当地村民免费诊治,并依据村民疾病情况赠送各种药品。

上一条: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杜勇教授团队在铝合金析出强化领域取得系列新成果

下一条: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刘又年教授团队在抗肿瘤免疫治疗领域取得系列进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