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党派人士张亚林教授荣获“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03-15 09:25   教师工作部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授予冯建强等同志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的决定》,我校无党派人士、湘雅二医院张亚林教授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亚林教授扎根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多年,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他教育思想深邃,教学艺术高超,几十年如一日地带领教学团队建成了精神病学专业、国家特色专业,获评国家教学团队、国家精品课程、国家视频公开课及国家级教学成果(以上均排名第一)等,引领我国精神医学教育;作为国家重点学科精神病学的学术带头人,主持国际、国内等科研课题 20 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出版著作50余本、培养硕博士50余名,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担任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和学术顾问,赢得了同行们的高度认可。

张亚林,一级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入选国家教学名师,荣获宝钢全国优秀教师特等奖、湖南省师德标兵。

 

转载:中南大学新闻网

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2/137021.htm

上一条:杨雨教授参加“中国文化走出去中西对谈”活动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张亚林教授荣获湖南省第八届徐特立教育奖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