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取得新成果

2016-03-03 17:30 同心  党委统战部

统战理论研究是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党的理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统战部根据省委统战部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2015年,申报全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7项,其中两项中标省委统战部委托课题,为全省高校之最。在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评比中,我校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3月2日下午,校统战理论研究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依照《中南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管理办法》对获奖成果予以相应奖励。 

同时会上对今年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在学校的推动下,统战理论研究小组成员积极申报统战课题,认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牢牢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和统一战线的时代要求,创新研究模式,深入实践,开展调研,努力多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创新成果,推动统战工作发展。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2016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