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15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2015-04-03 11:32   党委统战部

各有关单位,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研究制定了《2015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请结合各自实际,选择研究重点,加大研究力度,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请按照《2015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要求确定研究课题,填写《课题申报书》,于4月19日前报我部(邮箱:tzb@csu.edu.cn  电话:88879601)。

我部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择优向省委统战部申报“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委托课题”和“全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省委统战部对“委托课题”提供经费支持。我部对于申报成功且按时完成的“委托课题”和“重点课题”给予3000元奖励。省委统战部将筛选部分研究成果报中央统战部参加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并继续开展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对于获奖成果,我部将按照《中南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管理办法》予以奖励。  

附件:2015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  

                                                                   党委统战部  

                                                                   2015年4月3日  

上一条: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期统一战线“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成果报告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