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政协>各级政协委员>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感受务实新风

2013-03-04 10:53   中央电视台

今天,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京集中报到。从会务接站到驻地安排,务实节简的新风扑面而来。



10时32分,来自湖南的委员们乘坐CZ3123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没有鲜花、横幅、没有红地毯,节俭的迎接安排受到委员们的称赞。

在驻地办理入住、会务手续,委员们也发现了新变化。

节简务实的会风也让许多委员思考如何改进提案的文风和履职的作风。

来源:中央电视台 http://news.cntv.cn/2013/03/01/VIDE1362137042027154.shtml

上一条:湖南省政协委员、湘雅名医丁依玲获“中国女医师协会五洲女子科技奖”

下一条:两会特别报道:我校全国政协常委曹亚提案倾情民生,关注“医疗”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