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政协>各级人大代表>正文

【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隔空”对话,传递两会好声音

2020-05-25 09:26 苏莉  三湘都市报

5月23日中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举行首场网络视频采访活动。身在北京的湖南代表团代表与远在千里之外长沙和深圳的媒体记者“云”上互动,传递两会好声音。

刘飞香、张学武、庹勤慧、黎志宏、戴立忠、曹慧泉等6位代表,在湖南代表团驻地回答了境内外媒体记者的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兼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黎志宏说,正是基于生命至上和人民至上的理念,湖南在抗击疫情医疗救治方面,干预早、行动快、策略准、措施实,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黎志宏介绍,湖南非常早地启动了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使检测能力在短时间内增长了30倍。时间上也从48小时缩短到了24小时。

转载:三湘都市报

链接:http://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20-05/24/content

上一条:【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两场战役不放松 稳企稳岗再立功

下一条:【全国两会的中南声音】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互联网在推进分级诊疗方面凸显三大功能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