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无党派>正文

无党派人士齐琳担任卫生部泌外专科医师准入专家委员会我省专家组组长

2013-06-06 16:13 卜世波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近日,在卫生部泌尿外科专科医师准入专家委员会湖南省专家组成立暨首次工作会上,湘雅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无党派人士齐琳教授被正式任命为湖南省专家组组长。
卫生部泌尿外科专科医师准入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石国华作了《泌尿外科专科医师准入及培养工作汇报》,他要求湖南省专家组在本省范围内,全面摸清各级医院泌尿外科医师执业现状和泌尿外科医师人员状况。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常委李虹为湖南省专家组的10名专家颁发了《卫生部泌尿外科专科医师准入专家委员会聘书》。

齐琳教授表示,我省专家组未来将在上级领导的统一指导下,努力开展相关工作,争取将我省下一代泌尿外科专科医师培养成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杨雨教授百家讲坛话屈原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杨雨再登央视《百家讲坛》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