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组织建设】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3-05-22 16:46 王卓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

5月18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联络员刘泽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黄进华主持。

该支部于4月6日成立。黄进华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支部委员的分工;组织党员学习了“基层组织活力指数”评估实施办法、“书香支部”创建工作纲要等。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认真落实支部“活力指数”及“书香支部”建设;要打造温暖和谐的“致公之家”,团结协作,老党员帮助新党员进步成长;要充分发挥支部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展送医下乡、服务基层、调研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特色活动;要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合作,凝心聚力,把每个党员的能量调动起来、发挥出来。

党员们就支部年度工作安排及活动计划出谋划策,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为支部建设奉献力量,努力彰显“年轻有活力、责任有担当、工作有作为”的支部风采。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风雨同舟、同心向党”报告会暨第四批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组织建设】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成立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