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习二十大】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主题活动

2023-03-30 16:17   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

3月25日,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组织会员赴醴陵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主题活动。

在醴陵耿传公祠,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耿飚生平业绩展、故居复原陈列、将军外交风采以及耿传公祠文化展。展馆内生动感人的照片、弥足珍贵的文献文物,再现了耿飚将军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和为我党我军作出的丰功伟绩。“耿飚之问”、“四平打赌”等故事触动着每个会员的心灵。

参观完耿传公祠后,支部委员李善妮带领会员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会员们一致认为:党中央把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谋划,为我国的教育、科技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青年学子成为堪当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

支部主委陈腾飞教授说:全面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全体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这是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汲取奋进力量的政治需要。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笃定实干建新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崇高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统战风采】中南大学石磊教授的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提案

下一条:【全国两会上的中南声音】全国政协委员石磊:支持国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