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革湘雅二医院支部赴石门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2021-11-30 14:32 童敏  民革湘雅二医院支部

11月28日,民革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部专家教授团队深入石门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帮扶活动。活动由民革湘雅二医院支部主委、眼科专家罗静教授带队,支部副主委、口腔科冯云枝,支部副主委、肾内科李勰家,放射科罗建光,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卿春华、郑东元,泌尿外科王浪,省职防院B超室胡玉凤等专家教授一行二十余人参加。

清晨,各科专家来到石门县人民医院,参与查房、疑难复杂病例讨论,对患者诊断和治疗方案提出具体建议,并就科室规范化管理、防范医疗风险、建设医护人才梯队、提高医护人员专业素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罗静教授的专题讲座《DME病例分享》和眼科谢满云博士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内容精彩纷呈。专家们在指导临床工作的同时还传授了学科前沿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把帮扶作用最大化,获得医院各科室一致好评点赞。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原主委刘晓,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门县民革支部主委万勇平,石门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唐植勇参加了活动开幕并合影,同时对专家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义诊活动结束后,民革湘雅二医院支部成员前往“进京赶考启示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爱国主义教育。“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才能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转载:湘雅二医院



上一条: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活动

下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