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胡彬彬获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021-11-24 11:02   中南大学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

11月16日,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胡彬彬教授的《“古城古镇古村落保护立法问题调研”田野考察》获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胡彬彬教授(右一)在乡村考察走访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我省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推动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是湖南省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据悉,本次评审的社科成果为2017年至2018年间产生,共评选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80项。

上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