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11-22 12:36 郭振威 韦伟峰  致公党校本部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9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在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党员们参观田汉故居和田汉纪念馆,了解不同时期田汉先生的主要事迹和经历。田汉先生作词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抗日战争中给中国人民以极大的鼓舞,时至今日仍激励着中华儿女奋勇前进。田汉纪念馆的参观,使大家更加了解了田汉先生作为戏剧艺术家、电影艺术家不平凡的一生。

党员们在重温革命先辈的奋勇抗争事迹中,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解放和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哲理,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听党话跟党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和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胡彬彬获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中南大学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