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湘雅医学院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11-10 12:09   农工党湘雅医学院支部

11月6日,农工党湘雅医学院支部前往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和秋瑾故居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习活动。

湖南,中国革命的重要红色沃土,孕育了丰厚的先进文化,涌现出无数救国救民的仁人志士。在黄兴故居、辛亥革命湖南人物纪念馆、秋瑾故居,党员们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回首百年历史征程,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初心就是信念,使命就是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农工党湘雅医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铭记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斗志,铭记他们走过的那些艰难的道路;同时也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不断自我革新中砥砺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的要求和希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敢为人先,不畏困苦,积极进取,勤奋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南大学饶育蕾教授取得建言献策新成果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