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换届 元强当选主委

2021-10-28 16:07 元强  农工党铁道支部

10月27日,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换届会议在铁道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邱现平、省直工委主任文武等出席会议。

该支部现任主委邱晓莲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并畅谈自己的任职经历和工作体会。该支部曾荣获“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该支部第九届委员会:元强当选为主任委员,姚曙光、胡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安丰、罗瑞琼当选为委员。

元强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永远跟党走”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总支凝聚力,团结好每一位党员,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能动性和积极性,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力,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献策。

邱现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于1930年8月9日在上海成立,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党员近18万人。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是直属农工党湖南省委的一个基层组织,成立于1956年9月,历任主委是:王朝伟、方龙翔、郑君翅、何秉初、张升平、刘江芹、陈建军、郑海元、戴伟、邱晓莲。该支部现有党员30人。

上一条:周宏灏院士: 永远跟党走,随时服从党的需要

下一条:正确认识宗教信仰 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