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服务社会】民革湘雅总支举办“关爱成长,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4-03-22 16:18 兰小筠  民革湘雅总支

3月19日,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在长沙博雅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健康口腔,健康体魄——关爱成长•健康教育进校园”系列健康教育宣讲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傅莉娟、民革湖南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喻奕青等参加活动。

傅莉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维护口腔健康是防控全身疾病的重要手段。

民革湘雅总支主委谢晓莉作了题为《笑靥如花展自信》的专题讲座。她针对青少年这个年龄段,结合今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的主题,从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口腔健康与美丽自信、社交礼仪、全身健康等密不可分的关系。

(义诊现场)

湘雅总支的民革党员参加了宣讲、口腔义诊活动。该项活动吸引了长沙博雅教职员工及学生共1100余人参与。湖南教育频道进行了报道。

(谢晓莉接受采访)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统战风采】无党派人士张昊教授获得华为“火花价值奖”

下一条:【服务社会】全科家医团队进社区 推行“1+1+1+X”家庭健康智慧管理新模式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