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部换届 李旭平连任主委

2021-10-25 15:06   民盟湘雅二医院支部

10月24日,民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民盟湖南省委会会议室举行。民盟省委会副主委何寄华、组织处处长徐智、办公室副主任罗红辉,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等出席会议。大会由民盟湘雅二医院支部副主委袁凌青主持。

该支部主委李旭平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支部所做的工作。近五年来,该支部通过强化思想和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取得成效;盟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教学科研成绩斐然;充分发挥医学专长,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徐智宣读了民盟省直工委《关于同意民盟湖南湘雅附二医院支部换届的批复》。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该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李旭平当选主委,袁凌青当选副主委,彭依群、罗琳、文令军当选委员。

连任主委李旭平表示,感谢盟省委、医院党委和全体盟员的信任,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社会,在救死扶伤、疑难杂症等方向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许毅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该支部为学校和医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盟员们加强学习中共党史和民盟盟史,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何寄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院党委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质,把握政治方向,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二是持续发扬医卫支部特点,发挥好服务百姓健康、建设健康湖南的独特作用;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更好地加强有前瞻性、基础核心技术的研究,带领其它医卫方面的专家进行学术研究、专题调研,做好标杆、示范引领作用,为健康湖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还对支部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正确认识宗教信仰 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下一条:为患者值守一生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