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总支换届 彭仕芳连任主委

2021-09-30 11:34 同心  党委统战部

9月29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胡建中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审议该总支主委彭仕芳所作的工作报告。该总支曾获评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奖”。

根据致公党湖南省直委《关于同意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支部委员会换届及相关人选的批复》和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该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彭仕芳当选主任委员,杨浩波、张瑜当选副主任委员,张波、裴志芳、李君、李广迪、王慧当选委员。

彭仕芳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总支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永远跟党走”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总支凝聚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能动性和积极性,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力,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献策,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向佐谊、刘建华、胡建中分别讲话,对该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

中国致公党(简称: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总堂发起,于1925年10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致公党在湘雅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韩明是致公党湖南省工作委员会首届主委。致公党湘雅医院总支部成立于1985年12月16日,是致公党省工委的第一个基层支部。

上一条:打好组合拳,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质升级

下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换届 陈腾飞当选主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