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致公党员参加致公党省委骨干培训班

2021-09-26 14:46 郭振威 向娟娟  致公党校本部支部

9月22日至2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举办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我校致公党员郭振威、向娟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56名致公党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刘家坪进行。党员们听取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参政党建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党史和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系列讲座。学习了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以及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作用和任务。党员们针对培训学习的内容、国际国内形势及湖南省情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培训期间,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党员们走访了双溪桥致公党扶贫村,了解致公党近20年对于双溪桥村的帮扶情况和取得的脱贫攻坚业绩,激励党员们再接再厉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换届 陈腾飞当选主委

下一条:中南大学民进会员罗会钧:做加满动力的火车头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