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党委统战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 11:35 同心  党委统战部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统战部开展慰问活动,部长刘建华、副部长李燕峰登门拜访我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把校党委对统一战线的关怀送进教研室、实验室、医院科室。

这次慰问的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既有教学科研一线的人民教师,也有抗击疫情的先进模范;既有资深专家,也有后起之秀;既有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也有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既有统战老前辈,也有统战新成员。

收到鲜花和节日祝福,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倍感欣慰,纷纷表示:不辜负党的关心和信任,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澳门新生暨家长教师访湘团来访中南大学

下一条:统战人士随湘雅口腔医学院赴株洲炎陵义诊送健康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