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新校区建设情况通报会

2009-12-15 11:32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11日下午,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通报会在二办201室召开。副校长胡铁辉、校长助理周建设,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周智广主持。

胡铁辉首先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就新校区建设的背景、新校区功能定位、新校区建设规模以及新校区建设的具体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并指出新校区建设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成绩,主要有五方面的原因:第一、我校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坚决实施“阳光行动”,所有项目进展都在网上公开。第二、有一套非常完整的制度,并能一丝不苟地执行,这为新校区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第三、大家自觉地把学校利益放在第一位,保证新校区建设在和谐的氛围中稳步前进。第四、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决策,为新校区建设指明了方向。第五、省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新校区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他说,新校区建设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并得到省委领导、我校老干部、广大校友以及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到目前为止,我校新校区的建设成果在全国兄弟高校中首屈一指。他说,新校区建设是我校今后发展的基石和空间,所以我们应当本着“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的原则,凭借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力争把新校区建成国内一流的校园,建成长沙市的名片。

随后,与会代表在校长助理周建设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校区。

上一条: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下一条:统战部主办庆祖国60华诞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