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6-02 16:11  

各二级单位:

现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我校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统战理论研究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形势下推进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我党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具有现实意义。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围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统战工作研究”课题指南》(附件2),积极申报研究课题。课题一经立项,将按照《中南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管理办法》给予资助和奖励。请有意申报者填写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一式3份)(附件3)连同4份课题匿名版申报书(附件4),于6月10日前交学校党委统战部(一办101,联系电话88879601)并将电子版发至tzb@csu.edu.cn。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统战工作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书

附件4: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书(匿名版)


                                                                                                                                     党委统战部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统战工作创新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党委出题、党外调研”调研组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